蜡笔小媛p

『选手×你』一些甜蜜日常


ooc预警⚠    做梦剧情


🈲上升选手本人


Crisp×你


我瘫在沙发上刷了一下午的手机,已经无聊到不行了,叹了口气,把在脚边蹭抱的松饼抱了起来


“松饼啊,你说你没有手机玩,没有电视看,你是怎么做到不无聊的啊,每天都是个快乐的小猫咪”


我顺着松饼的毛,突然有了个馊主意,贼兮兮的笑着,抱着松饼去到卧室。刘青松正在直播,刚走到卧室门口就听见他小嘴叭叭的


“这个AD怎么回事啊,是不是脑子有病啊!没法玩le~寄!”


我悄悄靠近刘青松,然后把松饼放在刘青松肩上,看着刘青松和松饼莫名很像,忍不住笑了起来


“哈哈哈,刘松你和松饼现在好像啊!救命!笑不活了,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拍下来”


我拿出手机对着刘青松和松饼一顿狂拍,并且还发两个朋友圈


松饼和他爸果真长得一模一样

『图片:刘青松和松饼的臭脸』


刘青松把松饼从肩上抱到了腿上,顺了几下松饼毛


“一天就知道笑笑笑,真搞不懂有什么好笑的”嘴臭男人有上线le


我撅着小嘴,哼了一声


“那你就不用管我了,我的快乐你不懂”


这时松饼开始作妖起来,一个劲往刘青松怀里钻还站起来去亲刘青松,我一看到瞬间就急眼了


“松饼!干嘛呢!”


松饼回头看了我一眼,然后又继续往刘青松身上蹭,刘青松也没把松饼扒拉下地,我一急把松饼从刘青松怀里抱到了地上去,自己再坐到刘青松怀里,做了个鬼脸给松饼


“略~这是我的!怎么没发现你是个绿茶小猫咪呢”


刘青松偷偷笑着


“傻狗,我在直播呢,你的傻逼行为都丢到粉丝面前了,我都替你尴尬了”


我看向电脑满屏的弹幕,瞬间害羞了起来,把脸一个劲的往刘青松怀里钻


“怎么会这样!你为什么不早点给我说!”


刘青松低头宠溺的捏了捏你的脸


“我哪儿知道你会做出这么蠢的事来?”


我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脸和耳朵烫得不行,小声嘀咕着


“松饼刚刚亲了你,你不给我补回来?”


刘青松听见把摄像头往一旁转了一下,捏着我的脸吻了下来,过了一会松开我,还发出了啵的一声,我现在更是脸红得不行了,一直躲在他怀里


弹幕:

“松松不要这么见外嘛!给家人们看看啊!”


“老婆害羞了!听见老婆害羞时的哼唧声”


“刘青松真是把我们当外人啊”


“话说老婆真的好蠢,但是又好可爱啊”


刘青松看着弹幕开始了嘴臭模式


“我老婆是给你们看的?我老婆只能我看。别说了,她现在都已经被刚刚自己做的蠢事,蠢得没脸见人了。好了,下播了,我要去陪陪我的傻狗了,下播”


光速下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写到后面开始摆烂了,欢迎大家点梗啊

kisskiss~



评论(4)

热度(54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