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媛p

『选手×你』当你来生理期时


ooc警告⚠      做梦剧情


🈲上升选手本人


Crisp×你


“阿西,真是无语啊,电脑屏幕都没亮过”我一气双手抱在胸前,人靠在电竞椅上看着黑白屏的游戏界面


刘青松正打着rank,察觉到了我,把耳机取下挂在脖子上,看了我一眼,又盯回游戏


“你是不是蠢啊,哪儿有人开团到时候直接往敌方脸上贴的?你这不一直黑白屏才怪,真的是傻狗,下局哥带你”


“你管我啊!谁想让你带,我不想玩了”


平时刘青松怼怼我,我还觉得没什么,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听着他怼我就很烦。说完直接起身去了厨房,打开冰箱从冷藏室里拿出一个雪糕给自己降降火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我恶狠狠的咬了一口雪糕。突然,我感觉到了不对劲,愣了一下,立马把雪糕放下冲向浴室


“完了完了,吃不了亲爱的雪糕了”我处理完自己过后又走回厨房拿起吃剩下的雪糕,开始做着心理斗争


“要不还是吃了吧,反正都已经吃这么多le~不能让刘松知道”我小声嘀咕完,笑嘻嘻的又吃了起来


这时刘青松打完rank从卧室走了出来,看着我背影鬼鬼祟祟的


“干嘛呢,傻狗”


我被吓得抖了一下,下意识转过身把雪糕藏身后


“没...没干嘛啊”


刘青松挑了挑眉“那你把手藏后面干啥啊?见不得人?”


我摇了摇头“没有啊,这不是我...我...”我在一旁支支吾吾了半天,找不出来理由,干脆摆烂了


刘青松走过来把我藏身后的雪糕拿走,丢进了垃圾桶


“你干嘛丢我雪糕!”我委屈巴巴的看着垃圾桶里的雪糕


刘青松皱着眉,有些生气了


“你是不长记性还是怎么?来大姨妈了,还吃冰的?非要我说到你,你才听得进去是不是?到时候肚子又疼,又哭着喊难受,你为自己身体着想一下好不好?”


我一下子没忍住,眼泪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也不敢和他说话,自己扣着自己的手


刘青松看见我这样,一下心软了,走过来把我搂在怀里,顺了顺我的头发,声音放轻了下来


“我不是不让你吃冰的,但是你要分清现在的状况是不是?等会儿万一肚子疼,我看着你那样我也难受啊,我没办法为你分担疼痛啊,对不对”


“嗯,不...不吃了,但是,肚子现在真的很难受,腰也好酸胀”我抽咽着,把头埋在他怀里,抱着他


刘青松直接把我抱起来带回卧室,把我放在床上给我盖好被子


“我去给你拿热水袋来,你乖乖躺一会儿啊”


刘青松立马跑去厨房烧了一点水,把热水袋里装好水,再泡了点药拿到卧室,他把杯子放在桌上,把热水袋轻轻放在我的小腹上


“宝,你侧着躺,我给你揉一下腰”


我乖乖的听他的话侧躺着,刘青松轻轻的揉着腰


“呜呜呜,松松,没有你我怎么办~以后我一定乖乖听话”


刘青松一脸无奈的笑着


“傻狗,我会一直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试试水,第一次写松松,之前一直不敢尝试,小学生文笔,欢迎大家提提意见T_T


祝阅读愉快~

评论(5)

热度(49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