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媛p

『选手×你』旧伤复发 (上)


ooc预警⚠       做梦剧情


🈲上升选手本人


Crisp×你


我抱着松饼看着屋外的雨,格外安静的房间传来了微信提示音


“傻狗,今天晚上得复盘,就住基地了,一个人好好守家,听见没?别让我逮着你晚上出去瞎蹦,有什么事给我发消息”


我看着他啰里啰嗦的忍不住怼他


“知道了,刘爷爷!平时也不见你这么啰嗦啊,不会出去瞎蹦,外面这么大雨呢,你好好复盘吧啊”


我放下手机没再继续回复他了,叹了口气把松饼从怀里放在了地上,揉了揉自己的手腕


“好讨厌下雨~”我委屈巴巴的自己嘀咕着,没揉一会儿打算下楼去超市采购点零食回来囤着。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带着雨伞就去了楼下超市,并且还给刘青松录了个去超市的视频


“刘松,看见没!我冒着雨下楼给你囤零食来了”


刘青松忍不住吐槽


“明明是你自己想吃,真的是头猪啊你,还甩锅给我,少买点听见没,太多你提不动”刘青松还不忘关心一下


我尴尬的笑了一下


“看破不说破嘛,还有,再说我是猪,接下来一周的菜我都做糖醋味的!”


“我怕你了,买完快点回家,我复盘了”刘青松回完最后一条消息放下手机开始和队友复盘了起来


我到了超市买了自己和刘青松喜欢吃的一些小零食还买了一些明天要做的菜,走到收银台时突然想着家里的懒人水没有了,立马又去抱了一桶10L的矿泉水回来重新结账,当看到装好的两大口袋的零食和一桶矿泉水,有些些后悔,内心一整个大崩溃


小声嘀咕着“早知道不买这么多了,没事!我可以的!”


说完我把伞装进口袋里左手提着两大袋零食,右手提着10L的矿泉水,一路上大家都纷纷转头看向自己。当走到小区时,手腕开始酸胀起来,有些使不上劲,又看着没几步就要到家了就忍着难受继续提着东西进了电梯,到了家把东西放在桌上,立马跑到卧室去找药箱,找到药箱后,打开药箱翻找着里面的药膏


“不会吧,我药膏都用没了吗?”我拿着已经没了的药膏皱着眉


“算了算了,说不定揉一会儿就好了”我抱着这样的心理揉着手腕,谁知反倒越揉越疼,屋外的雨又开始下了起来,我疼得委屈,眼泪一颗一颗的落了下来,这时刘青松打来了电话。我看见是刘青松,立马擦了擦眼泪,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接通了电话


“臭狗,我马上回来了,别锁门啊。有没有想吃的,我给你带回来”


我听见刘青松要回来,眼泪又绷不住了,声音带着哭腔


“我想吃草莓蛋糕...”我开始抽抽了起来


刘青松听见我带着哭腔的声音,眉头皱在了一起


“怎么哭了啊?我给你买了马上回来”


“呜呜呜,松松,买点腱鞘炎的药膏回来,家里的不知道怎么没有了,我...我明明记得还有很多的,我就一直忍到现在,我越揉手就越疼,我又怕给你说了,你会怼我...”我一委屈就像个话唠一样,边哭边说


刘青松边买吃的和药膏边打着电话


“你不说,我回来看见你难受,我更想嘴臭你一顿,你今天是不是买了很多东西然后提东西的时候导致旧伤复发了?我都告诉你了让你少买一点,你一天天的就不听,看吧,把自己搭进去了吧,这下心里舒服了”


我就在电话那头听着他嘴臭自己,不敢吱声


“东西买完了,我马上到家,先挂电话了”


刘青松挂断电话没一会儿就到了家,臭着脸换好拖鞋拿着草莓蛋糕和药膏去到卧室,然后放好东西又去厨房烧着水,全程没说一句话,我看见刘青松回来臭着脸连句话也不说,整个人蜷缩在床上边揉着手腕边落着泪。水烧开后,刘青松从浴室拿了个小盆子和毛巾倒了一些开水再倒了一点点冷水在盆子里综合了一下水温,端着盆子到了卧室,依然臭着个脸,我看他把毛巾打湿然后拧干走到我面前,把我的手从被窝里拉了出来,把热毛巾热敷在我手腕上


“松松~”我试探性的叫了他一声


刘青松没说话,依旧臭着个脸,转身去把药膏从袋子里取出来拆开,我看他不理自己,就开始作起来


“嘶,松松,手腕越来越疼了,怎么办,我手是不是要废了啊”


我委屈巴巴的看着他,他拿着药膏坐在床边把毛巾放回盆子里,挤出药膏给我涂在手腕上然后轻轻的揉着手


“我真是搞不懂你一天说些什么瞎话,我今天怎么给你说的,让你少买点东西,你提不动,你不听,非要买那么多,超市的东西是你买的完的吗?现在疼了,就知道难受了”


我被他说得越来越委屈,也有点小脾气了


“我不是想着你马上回来了嘛,就囤点小零食,没有感谢反倒还被你嘴臭了一顿,真的是好心当成驴肝肺了”


我闹着脾气把正被他揉着的手抽了出来,刘青松见状也有些生气


“你自己有腱鞘炎你不清楚状况吗?那次不是闹着腱鞘炎复发哭的?我看着你这样你觉得我好受吗?我就是想着今天下雨,你腱鞘炎可能会复发,基地那边复盘完我就立马赶回来。你有时候能不能心疼一下自己的身体”


我也不想说过多的话,强忍着泪水下床,看着刘青松


“我们都先冷静一下吧”


说完就走出了卧室去了客房把自己锁在里面无声的哭了起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卡个文,下篇就要虐啦~今天的梗还是来源于这几天自己腱鞘炎复发了😅真的是栓Q了




评论(3)

热度(3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